關於我們

免費勘查評估

多一分用心,少一份危害 是我們最終理念,誠摯地希望各位能夠愛護大台北除蟲,讓我們有機會能以最專業的素質為您服務。謝謝!

 

家庭害蟲的發生,主要是由於居住的環境不佳;一般的家庭只要能定期從事清潔工作,就能有效防範許多害蟲孳生。
但台灣地區屬海島型氣候,潮溼多熱原因也是助長害蟲孳生的助因;所以即使再乾淨的居住環境,也需配合年度例行性防治工程,才能有效達到抑制害蟲孳長,若因居住環境四週較為髒亂或自己為飲食職場者,就需增加防治次數,甚至每月定期性的防治處理,才能將害蟲問題減至最低。

以往經驗中,許多客戶會將消毒與除蟲劃為等號!但消毒與除蟲含義卻截然不同,所謂消毒是針對環境的病菌、病毒及有害毒性物質進行消除;而除蟲目的是為將帶有病菌、病毒的媒介,( 如蟑螂、蚊蠅、跳蚤等)進行驅除;有效控制害蟲數量及解決問題,防止某些經由媒介傳播的疾病爆發。

大台北除蟲一直努力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,是為了讓客戶享有更高的生活品質;本公司更不斷充實加強技術人員專業技能,使用國內外合格藥劑,從規劃到施工不斷找出問題,只希望能夠達到真正的安全感與良好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