蟑螂

蟑螂簡介

蜚蠊,也就是俗稱的蟑螂;是一種最古老的昆蟲之一,早在三億五千萬年前就出現地球上,旺盛的生命力和繁殖能力,是牠們能夠繁衍至今的主要原因。
大多數的人對蟑螂都感到相當厭惡,主要是蟑螂的外表相當醜陋且六隻足腳更是長滿刺,令人作嘔。因為蟑螂的生命力和繁殖力相當強,能夠適應的環境差異也相當大,所以要完全的將蟑螂滅絕,是根本不可能的;但一個衛生整潔的環境,卻可以有效防止蟑螂的孳生及繁衍,讓蟑螂數量保持在可容忍範圍之內。

所以不管家庭主婦或在環境的你我,更應對我們環境盡一份心力;製造一個不利於蟑螂的生活空間,不但節省金錢,更可避免蟑螂所夾帶的病菌危害到人體,也唯有此方法才能達到長期防治蟑螂,得到最佳的效果。生活在屋舍中的蟑螂,都喜歡澱粉性的食物,所以除了夜間餐桌未加蓋的食物,能夠發現蟑螂的蹤跡外,亦能在衣櫥、鞋櫃、廚房或其他屋內細縫尋獲。尤其是衛生條件較差或環境紊亂污穢的地區,最易滋生此種害蟲。

蟑螂的專業驅除施工?

大台北除蟲答覆:
有關專業除蟲公司的蟑螂驅除防治工程,以往會以兩階段進行處理:
1 .地面殘效處理:主要在於地面牆角下進行藥劑殘留,當蟑螂爬過藥劑噴灑處時,藥性即能由蟑螂的腹壁給吸收,達到觸殺之功用。而此施工方式的藥劑大多為有機磷劑,藥效殘留時間依照藥劑種類不同為一週至3個月不等。

2 .空間噴灑處理:在空間的處理方式又分為兩種:1. 冷霧處理。2 . 熱霧處理。
雖然使用機具、方式不同,但其這兩種的處理目的都是相同的;主要以機具將藥劑化為極微小的粒子漂浮於空氣中,而藥劑此時將隨著空氣漂浮於細縫中,以達立即將害蟲逼出( 高濃度的狀況下可達觸殺功用 ),以讓害蟲爬至我們之前所噴灑於牆角的藥劑,進行觸殺。

而此施工方式的藥劑大多為除蟲菊,藥效殘留時間依照藥劑種類不同為數小時至數天不等。

講求安全、環保、新機制的藥劑誕生

由於現代人講求安全及環保的訴求不斷提高,為服務各類需求不同的廣大民眾,大台北除蟲使用在客戶的藥劑選擇需求上,不但先需為客戶做專業選擇,更需經本公司的基本測試( 如口服LD50毒性比照、成份種類可能夾帶危害分析、藥斑反應、藥味呈現、實際殘留日數及效果等等 )。

施工現場